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Real Escape 創作概念


我來介紹一下這遊戲
















如同遊戲名稱,一目了然這遊戲就是個"真實"的密室脫逃遊戲
基本上我不是個密室脫逃遊戲迷
只是我覺得密室脫逃遊戲很適合做出"真實"的感覺


Real1
我運用iPhone/iPad的陀螺儀,讓遊戲可以隨著玩家的旋轉而改變鏡頭

















Real2
要讓玩家能更融入整個情境,所以我選擇恐怖風格,整體風格參考Silent Hill

















Real3
謎題儘量設計的"真實",符合邏輯,當然只能盡量,如果完全符合邏輯應該很難設計謎題
















Real4
遊戲中的提示有精心設計過,當你卡住時,可以按右上角的頭腦回憶,回憶會有三種結果,得不得到提示完全憑運氣
1.得到有用的提示
2.想到之前發生的事
3.完全想不到東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